关于Google语音长久保号之一次性买断

未分类

停止帐户活动
如果您有谷歌语音号码,但在 6 个月内既没有拨出电话或收到来电,也没有发送或收到短信,则谷歌会收回该号码。不过,谷歌不会收回已转携至谷歌语音服务或申请了永久使用权的号码。

个人猜测,这里的申请永久使用权的号码,应该就是$ 20 买断的那个号码。

注:刚买的新GV,应该美国固定IP登录适应IP一段时间在操作。

原因分析:

一个账户只允许一个 google voice 号码,如果需要绑定第二个,那么必须给 google 缴纳 20 $

那么长久保号的方案就来了:【共计花费 30 美金】

1 先搜索一个新的号码,并且花 10 $注册

2 90 天内,你的旧号码会显示过期,点击购买,花费 20 $买断。【你的过期日会消失】

官网链接

https://support.google.com/voice/answer/115114?hl=en

保留原始 Google 语音号码
您需要支付 20 美元的费用才能将原始 Google 语音号码保留为辅助号码。如果您之前使用过现在的次要号码,则不会向您收取费用。

两个号码的通话和短信都会送达您。但是,外拨电话和短信只会从您的主要 Google 语音号码发送。您可以随时更换它们。
【一条比较重要,给大家翻一下,意思就是两个号码都可以收短信和听电话,但是只有主号码才可以呼出和发送短信】
在移植号码的 90 天内,在您的电脑上打开 Google Voice。
点击左上角的菜单菜单,然后点击旧版 Google 语音。谷歌语音看起来会有所不同,但你在正确的地方。
点击右上角的“设置设置”,然后点击“设置”。
单击“电话”选项卡。
在旧号码旁边,点击“永久”。要确认并付款,请按照屏幕上的说明操作。
付款后,原始 Google 语音号码旁边的到期日期将消失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