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Voice 无法拔打电话 提示关联号码是什么问题?

未分类

很多新手朋友登录Google voice app后直接拔打电话,提示需要关联号码如下图:

一、问题描述

Google Voice号码未绑定/关联实体电话号码(Forwarding Number),拨打电话的时候弹出对话框提示

1. “还有一件事… 拨打电话前请验证您自己的电话号码”
2. “您已关联的号码无效:重新验证此号码后,即可使用Google Voice号码拨打电话”

或者打开Google Voice APP后,直接提示:

“输入要关联的电话号码,系统会将拨打您的Google Voice号码的来电转接到此号码”

实体号码为什么会被取消绑定/关联?

当注册Google Voice的实体号码长时间没验证,就会自动取消和Google Voice的关联。但那实体号码只是在注册的时候有用,注册好Google Voice号码就可以删除了,如果小伙伴的Google Voice号码仍然绑定了过期的实体号码,在拨打电话的时候就会发现如下的提示:
您已关联的号码无效:重新验证此号码后,即可使用Google Voice号码拨打电话
可以点“不用了”,然后去Google Voice APP将“拨打和接听电话”选项设置为“首选WLAN和移动网络数据

二、解决方案

咱们不管他,这个实体电话号码(Forwarding Number)不是必须的,而且绑定一个别人的Forwarding Number也不安全啊。我们这样做即可:
1. 选“取消”或者“不用了”
2. 设置Google Voice App的“拨打和接听电话”选项为“首选WLAN和移动网络数据”

解决办法:在搜索框中最左侧点击”三”横的图标然后选择设置

通话选项▶拔打和接听电话▶使用WIFI和移动数据网络

设置完成后就可以正常拔打电话了

以下的情况,不是这样简单明了!

Google Voice app无法拨打电话/接听电话/听不到声音 疑难杂症记录

一、一些基本情况

1. 小伙伴他那边用苹果手机,Google Voice app无法拨打也无法接听电话!
2. 那边用的是Shadowrocket(小火箭)+ShadowsocksR(酸酸乳)协议,并且小火箭app设置里面开启了UDP转发,貌似没啥问题的!
3. 那边的的Google Voice app权限给全了,包括系统通知、拨打和接听电话的权限!
4. 详细了解后发现他那边之前用Hangouts(环聊)app是可以正常拨打和接听的!
5. 做了一个小试验,发现他那边在电脑上用Google Voice网页可以正常拨打电话!但那边可能因为网络不好(因为发现收发个短信延迟都很大)电话还是接不了!

二、简单猜测

电脑上能用的,貌似是手机上对应版本的Google Voice app的bug?或者是手机上苹果系统的问题?还是手机上的网络特殊?前两不好验证啊,实在没法子了,先来怀疑下酸酸乳线路的问题!

三、真相浮出水面

发现换了一个手机fq软件(蓝钥匙),立马就好了!
所以即小火箭的问题?或是他那边酸酸乳线路的问题?
酸酸乳的客户端(小火箭)那边的UDP转发选项已经开过了,所以是酸酸乳服务端的配置问题,需要在服务端也开启UDP相关的选项!

后记

没啥好总结的,弯弯绕这么久,被自己蠢哭了,总之这种症状,先来怀疑一下网络哦!另外欢迎留言哦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