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Voice转移时账号是灰色的解决办法

未分类

 

Google Voice转移时账号是灰色的解决办法

IP是美国的,但待转入账号却还是灰色!

为什么转号时不能选择转入账号?

 

这是因为你自己的账号没有激活Google Voice服务

image

如何激活?

1. 切账号或者直接打开https://voice.google.com/用待转入GV的Google账号登陆

切账号
切账号

2. 接受条款

如果到不到这里接受条款的页面,也就是打不开Google Voice首页,那么说明当前IP不是美国IP,确保待转入Gv的Google账号里面没有GV号码,并确保使用美国IP,如果不是美国IP,就可能出现下面情况:

 

博主最近发现,没有使用过Google Voice号码的Google账号连Google Voice首页都打不开,提示“Sorry, this page can’t be found.”

对应的中文的显示是

很抱歉,无法找到该网页。

Google Chat 帮助中心找不到该网页。该网页或许由于产品更新已被删除,或者您的网址 (URL)不正确。

像下图这样
很抱歉,无法找到该网页。

博主查了下自己的IP地址,原来是机场标注错了,把香港的节点标注成了美国。重新换一个美国IP,并清理了下浏览器缓存,就可以顺利打开Google Voice的首页了。

如果查了自己IP已经是美国,但是还是出现这样的错误, 那没办法了只能再换一个美国IP,Google不认可你这个美国IP那有什么办法呢?

打开Google Voice,点接受条款按钮
接受条款
如果不是美国IP,还可能会出现无法点击按钮的情况:提示“不能创建Google Voice账号”。可尝试换一个美国IP并按Ctr+F5强制刷新浏览器!如果实在搞不定找博主帮忙也行!

不能创建Google Voice账号

成功接受条款后,就相当于开启了Google Voice账号:可以注册Google Voice号码,或者转入注册好的Google Voice号码了。这里直接返回转号页面继续转入号码。

进入 https://voice.google.com/u/0/signup

登录转入的目标谷歌账号,点继续完成 Google Voice功能激活

image

如果激活时出现下面情况,说明不是用的美国IPimage

激活完成的话会出现:


image

3. 返回转号页面继续转入

返回转号界面,继续

现在可以选择转入的目标账号了

image

转号时出现“We were unable to make the number transfer. Please try again later.”

此情况目前无法解决,是因为你的VPN代理网络问题,伪装度不够,不是纯净的美国代理。虽然转移不成功,但不影响使用GV。这种情况就把你的GV号码的密码和辅助邮箱修改一下就可以用了,不用转移!

image

转号时出现 “抱歉,Google Voice 尚不支持您所在的国家/地区”

 

再次说明,GV号码是美国电话号码,国家区号是+1 的,所以只能转移到美国地区的Gmail账号下, 如果您的Gmail 锁过区,锁在了非美国地区,或者您的Gmail账号绑定过中国手机号或者其他非美国手机号, 就会出现上面这种情况,这个时候 就不用转移了,把购买的GV账号的密码和辅助邮箱改一下 就可以直接使用了!

 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